• 索 引 号:QZ06913-1301-2022-10105
    • 发布机构:东石镇招标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30
    【晋江市东石镇】晋江市东石镇村级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优选企业库目录征集补充通知
    来源:东石镇招标办 时间:2022-08-30 11:20

    补充通知

    致各投标人:

    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晋江市东石镇村级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优选企业库目录征集(招标编号:平诚晋招202201104,现作出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调整为:2022年09月07日10时00分00秒开标地点及其他内容不变。

    二、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开标当天一家投标单位只允许一名人员进入开标会议室。参与开标会议的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佩戴口罩,扫码出示“八闽健康码”及行程码且均为绿码,配合检查、测量体温等工作。若未能符合以上要求,一律不得参与开标会议,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本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通知内容若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内容为准;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存在不同约定时,以最后约定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期:20220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