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时间:2019-01-24 15:55

  “中国·晋江”网站于2002年11月正式开通、2004年7月第一次改版,08年10月第二次改版,12年10月进行了第三次改版,是晋江市各级党政部门面向互联网为公众提供行政服务的窗口和桥梁。网站以晋江市电子政务网络为业务支撑,以“宣传晋江、公开政务、构筑桥梁、服务社会”为宗旨,全面整合各级党政部门的网上行政服务资源,着力为社会各界提供统一、透明、高效的“一站式”行政服务。

  一、栏目规划

  本站的栏目规划围绕网上行政服务这一主题,针对不同服务对象,设置了首页、信息公开、政务服务、公众参与、走进晋江、专题专栏等六大模块,有别于一般公共信息服务网。

  二、网站风格

  网站设计以烘托晋江政治、经济、社会、人文发展的丰厚历史内涵和当今生机蓬勃、欣欣向荣的城乡新貌为主线,页面版式采用左右结构的门户类网站排版布局,主页页眉的菱角形海洋构图象征海交文化熏陶、哺育出来的海内外300万晋江人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品格;七大功能模块导航应用不同色系与主题页面区分搭配,色彩过渡和谐,使网站整体风格既显活泼、高雅又不失严谨、庄重;页眉动画针对不同模块切换相应画面、主题,彰显晋江独具一格的民间文化、企业文化、行政文化。

  三、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不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站所载资料,或因使用本站任何资料而采取的任何行动和作出的任何决定所引起的法律纠纷或其它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损失或利益损失)承担责任。

  2、本网站不对任何连结本站网页的超文本内容以及因使用该超文本内容导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