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58-2420-2020-10019
    • 发布机构:晋江市体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15
    关于举办2020年晋江市“人才杯”紫帽山“同心向上、才高望远”登山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05 10:28

     

    各镇(街道)人才办、团(工)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和晋江市“人才强市”战略要求,积极活跃青年人才社群,做大做优青年人才“朋友圈”。现就由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指导,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体育局、紫帽镇党委、政府主办,紫帽镇人才办、紫帽镇团委、晋江市经济报社承办的2020年晋江市“人才杯”紫帽山“同心向上、才高望远”登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7日(星期六)下午15:30-17:00

    二、活动地点

    紫帽镇紫帽山下登山入口处集合

    三、参加对象

    1. 晋江市级以上认定人才,企业(社会组织)自主认定的人才(即已报人社部门备案的企业<社会组织>自主认定人才)及满足申请认定晋江市级以上人才条件但还未申请认定的对象(由大赛组委会审定)。

    2. 晋江市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人员。

    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报名即视为本人身体健康),近21天内无出国境史,928日以来无青岛青岛旅居史(所有参赛人员的资格认定以市委人才办审定为准)。

    四、报名方法

    1. 报名条件:

    镇街报名:比赛不分团队,每个镇(街道、开发区)可以直接在报名表上报名,人数控制在10名。

    社会报名:通过《晋江经济报》《人才晋江》《晋江共青团》《紫帽新语》等微信公众号推文发布报名渠道报名,人数控制在100名。

    比赛开始前,组委会与参赛者签订免责协议及《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2. 报名途径:镇街(包括各医疗、教育单位人员)按属地原则向所在镇(街道、开发区)人才办预报名,并由各镇(街道、开发区)按要求筛选,组成参赛团队。并于1019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组委会邮箱:fg85983847@163.com。组委会将对人员名单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反馈各参赛单位。

    3. 参赛选手报名成功后,由组委会统一为参赛人员购买人身保险。

    五、活动安排

    (一)宣传动员阶段

    1. 时间:20201015-1019

    2. 过程:通过下发文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动员,在企业(社会组织)人事部门的配合支持下,保证所有热爱登山运动的优秀人才都能了解到报名方式。

    (二)组织报名阶段

    1. 时间:20201015-1019

    2.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3. 报名流程:镇街(包括各医疗、教育单位人员)按属地原则向所在镇(街道、开发区)人才办预报名(详见附件12),并由各镇(街道、开发区)于1019日(星期一)前按要求筛选10名人员名单,并于当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免责声明、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34)扫描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fg85983847@163.com,联系人:叶世豪;联系方式:15059852996,组委会最终审核,确定入选名单,并反馈到各单位。

    (三)开幕式

    1. 时间:117日(星期六)下午15:00报到,15:30开始

    2. 地点:紫帽镇紫帽山下登山入口处集合

    3. 活动内容:

    15:00-15:30 活动音乐预热,活动签到开始并领取相应的登山物料(衣服、背包、水一瓶、任务说明卡),小团队抽签配对并完成两个团队互动小游戏。

    15:30-15:45 主持开场,领导致辞、启动仪式、登山任务说明、开始登山鸣笛仪式。

    16:45-17:00 登山开始,全程将设置7个拍照KT板点,只需要寻找其中4个拍照点完成团队姿势拍照任务。

    17:00-17:20 在山顶领完成最后的打卡发朋友圈任务,领取一个便贴纸,把本次活动感悟写完贴到我们的完赛墙上,让活动的感悟和收获汇成一面“能量墙”,最后到领奖区领取完赛牌。山顶还设置了趣味拍照墙,可以到拍照墙留下美好的纪念。

    六、其他事项

    1. 参赛人员交通、住宿自行承担。

    2. 本次比赛方案由组委会负责解释并组织实施。

     

     

    附件:

    1. 晋江市各镇级单位人才办联系方式

    2. 2020年晋江市“人才杯”紫帽山登山活动报名表

    3. 免责声明

    4. 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  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  晋江市体育局

    中共紫帽镇委员会  紫帽镇人民政府 

    202010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