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和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告
时间:2022-11-01 15:58 浏览量:

    2022年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和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以及《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为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地完成。现就2022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和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如下:

    一、考试对象

    经报名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二、考试办法

    考试采用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20221112日进行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2022年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以下简称《测试通知书》)。资格复审合格考生请于2022119日至1110日正常上班时间到晋江市文化旅游局办公室领取《测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为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二)考试内容

    1. 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岗位(岗位代码13802)测试内容主要为高甲戏行当片段表演、基本功等。每位考生现场表演一段高甲戏行当片段表演(60%)、戏曲基本功(圆场、形体表演、把子功、毯子功,占25%)及自选念白(占15%);测试时间10分钟以内。

    2. 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岗位(岗位代码13803)测试内容主要为木偶行当表演(基本动作及程式动作)、唱腔道白和木偶表演其他技艺展示。每位考生现场表演一段木偶行当表演(基本动作及程式动作,占40%)及唱腔道白(占40%)测试时间10分钟以内;木偶表演其他技艺展示(占20%),测试时间5分钟以内。

    (三)专业测试规则与评分方法

    1.每个岗位考生的考试顺序,在开考前半小时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进行抽签确定。专业测试时只使用序号,不允许考生涉及、暴露自己的姓名、身份、工作单位等信息,专业测试结束后再由工作人员将考生成绩由序号转换成实名。

    2.每位考生专业测试时间为1015分钟(岗位代码13802测试时间10分钟,岗位代码13803测试时间15分钟),专业测试由主考官主持,从主考官宣布“专业测试考试开始”时开始计时。

    3.考生完成专业测试,考官当场评分、当场亮分,并当场宣布专业测试成绩。

    4.专业测试采用百分制计分。统分时,采取总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算术平均分数(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的方法确定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若出现同一招聘岗位有2名及以上报考人员成绩相同,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岗位(岗位代码13802)依次按高甲戏行当片段表演、戏曲基本功、自选念白的测试得分从高到低依次进行名次排列;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岗位(岗位代码13803)依次按木偶行当表演、唱腔道白、木偶表演其他技艺展示的测试得分从高到低依次进行名次进行排列。

    5.成绩合格线。考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线,不确定为体检对象。进入专业测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应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四)专业测试要求

    1.考生报到。所有考生必须服从专业测试考点的组织安排,持身份证原件、《测试通知书》(两证需齐全),按照《测试通知书》所规定的时间内到测试地点报到、抽签、测试,迟到超过15分钟或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2.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佩戴的手表,以及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环等带有储存、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须按规定上交,除《测试通知书》、身份证,一律不得将其它书籍带入现场,违者,经当场确认,取消专业测试资格。考生参加测试前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候考室休息等候,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不得高声喧哗。

    (五)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三、防疫要求

    为保障每一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一)疫情防控准备

    1.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申领“福建健康码”。考生考前通过闽政通APP实名申领“福建健康码”,确认“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并于考前持续关注“福建健康码”状态。

    2.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1110日(含10日当天)8时及以后到正规医疗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3.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务必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合理安排行程。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来自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试前,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查验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测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11108时及以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医疗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2.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出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3.未提供1110日及以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医疗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的;或“福建健康码”为非绿码;或进入考点测温时发热,经复检后仍发热;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或考前10天内(含112日当天)有境外地区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含115日当天)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含115日当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未落实三天两检的,不能入场考试。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考试;若经复检仍未恢复正常,则由相关医务人员带到隔离观察室,不得参加考试;严重者,按规定送往定点医院进行检查。

     

    附件: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1   

     

     

     

    附件:

    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特别提示:为确保您顺利应考,考试报到时,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11108时以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检测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且考试当天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闽政通APP)为绿码及体温正常者方可允许进场参加考试。

     

       名:                    别:                  

    身份证号:                              有效手机联系方式:               

    本人过去7日内住址(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1.本人过去7日内,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2.本人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本人属于集中医学观察期、居家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4.本人过去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以考试当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数据为准)所在县(市、区)旅居史。     

    5.本人过去10日内从境外(含港澳台)入境。  

    6.本人过去10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7.本人过去10日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8.本人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7的情况。  

    本人承诺不存在以上情形。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我已知晓上述内容并承诺遵守。

    考生签名:                填写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