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信息:我们的节日七夕”“阅福之林”—《图说晋江》图文展走进福林古村落
时间:2023-12-29 18:48 浏览量:
      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为充分发挥中华传统节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8月24日上午,由晋江市博物馆联合中共晋江市龙湖镇委员会、晋江市龙湖镇人民政府、龙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福林村“党建+”邻里中心承办的《图说晋江》图文展在“龙湖·福林”侨史馆正式启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40张版图,以“沧海桑田”“泉南首邑”“海上丝路”“海疆重镇”“历史人物”“华侨之光”等六个部分的内容,展现了晋江的历史脉络,彰显晋江独特的地域风情和历史文化。

     

      现场讲解

     

      展览引起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博物馆讲解员现场精彩的讲解,获得好评,让参观者感受厚重的晋江人文历史文化。

     

      活动花絮

     

      《图说晋江》是晋江市博物馆打造的特色展览品牌,以流动的博物馆形式走进大众视野,以翔实的图文资料展现晋江故事,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时代价值。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