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信息:2023年首届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作品展《插画里的泉州》5月18日启幕
时间:2023-12-29 18:42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插画里的泉州”,2023年首届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晋江市博物馆举行。

      

     

      本次展览,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晋江市博物馆、晋江市清新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盒止美术馆、优安纳伞业、劲心劲意健康科技公司、深圳市插画协会等单位提供支持。

      本次展览以丰富的色彩、夸张的想象力及风趣的幽默感描绘“插画里的泉州”,尝试通过插画、通过展览,借助晋江优势在地产业实现泉州城市IP产业转化,助推文旅经济发展。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周梁升,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吴玲娜,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刚宏,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系统党委书记李育波,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蔡晖,晋江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惠玲,晋江市清新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雪林,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副总监陈发沛,盒止美术馆林艺,优安纳伞业市场部经理张华瑶,劲心劲意健康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吴龙德,及多家媒体出席本次开幕式。
       展览时间:5月18日-8月18日

     

      展览地点:晋江市博物馆二楼2号展厅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

      

     

      本次展览重点展示2023年首届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作品展,精选16件获奖作品及部分入围作品

      展览阐述五大主题:

      泉州百景、泉州十二时辰、泉州美食行、海丝记忆、闽南世遗,并有部分精选插画作品的系列衍生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