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晋江市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晋江新闻网 时间:2023-09-14 10:26 浏览量:

      9月13日,十四届晋江市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召开。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吴忠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泉州市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各级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新思想与“晋江经验”的整体性、贯通式研究,持续深化循迹溯源,更好推动党员干部感悟真理、感恩奋进。

      会议要求,要以示范引领姿态,深入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中国民营经济强市建设、“1+6”专项攻坚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优化“引育留用”全链条人才生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全市组织工作质效,真正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深化政治机关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