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 三举措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6:11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分享:

  晋江市商务局认真落实各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积极创新政务公开方式,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特色化,拓展政务公开工作的深度与广度。

  一是加强信息公开规范性。晋江市商务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并认真落实《晋江市商务局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机制》,规范信息公开流程,严把公开关口,使公开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二是提升信息公开时效性。晋江市商务局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撰写信息材料,确保信息公开的时效性。今年以来,晋江市商务局及时推送重要政务信息255条,按时答复依申请公开信息3件。

  三是加大信息公开宣传度。依托政务信息公开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晋江市商务局累计发布惠企政策、文明创城、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超130条,切实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