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坑镇开展干部职工摄影技能提升培训暨政府信息发布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3 来源:烽火内坑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3月22日,内坑镇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摄影技能提升培训暨政府信息发布讲座。镇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蔡东升,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李倩雯,各科室负责人、年轻干部,各村具体业务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活动。

  政府信息发布讲座上,市政务公开中心主任方鸿庆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务公开日常及重点工作,通过实际案例解析了政务公开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重要条款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

  干部职工摄影技能提升培训邀请了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品牌传播部部长杨颖聪老师进行授课,杨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摄影经验,从手机摄影的基本参数设置到如何拍好一张照片,循序渐进,让大家对手机摄影有了更深的认识。期间,杨老师还通过大量翔实的公务会议、公务活动照片实例对公务摄影技巧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辅导,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积极互动交流,展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发布规范的认识,同时拓宽了对公务摄影的视野,将有效推动全镇宣传工作的开展。

  据悉,今年内坑镇大力实施“烽火菁英”干部提升工程,不断创新学习载体,除开设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课程外,还将围绕干部兴趣爱好开设摄影、阅读、书法等课程,全面提升全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