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政府办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1 15:46
字号: 分享:
  为提升晋江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月9日下午,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晋江市直单位、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晋江市政府办政务公开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现场

泉州市政府办政务公开办黄宏斌主任就最新的政务公开考评指标向与会人员做专题解读。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吕高法官向与会人员讲授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有关法律知识和案例。

  另外,会议还进行了政府网站改版后台操作要点培训。

  晋江市政府办副主任蔡祈斌主持会议。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蔡祈斌副主任强调,政务公开工作要持续增强组织保障力,努力强化“组织领导、队伍管理、督查考核”;要持续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不断健全“信息发布管理、公开平台监管、公开申请办理”相关机制;要持续推动政务公开便民化,提升公开“含金量”、增强互动“体验感”、提升群众“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