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公开办走访调研村(社区)事务公开事项清单梳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5 19:02
字号: 分享:

  

  12月4日,为推进泉州市级政务公开试点镇街工作,市政务公开办前往新塘街道和磁灶镇,就村(社区)事务公开事项清单梳理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座谈。新塘街道及磁灶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班领导、有关成员及部分村(社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

  

  

  市政务公开办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新塘街道沙塘社区、杏坂社区、后洋社区和磁灶镇下官路村、东山村、延泽社区,就民众关心的热点事项及村(社区)事务公开事项清单梳理情况开展调研座谈。 

  市政务公开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主要是为晋江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研收集基层宝贵意见。接下来,市政务公开办会进一步健全完善村(社区)事务公开清单,不断创新政务公开工作方式和公开模式,立足基层特色,突出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办事效能,推动晋江政务公开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