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患者 为晋江市中医院 写来联名感谢信
时间:2020-03-19 19:12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3月19日讯 近日,晋江市中医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尿毒症患者的联名感谢信。这封信里,字里行间饱含着他们对晋江党委政府、中医院、血透室医护人员的感恩和感激之情。

      信里这样写道:我们每周三次血液透析,其中两次免费,另外一次还报销85%,感谢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好政策,大大减轻了每个血透家庭的经济负担。疫情防控期间,感谢晋江市中医院为我们做了很好的防护措施,不间断提供血透治疗,为我们的生命续航。更贴心的是,医院还为我们提供免费点心,消除我们的饥饿感。同时,感谢血透室全体医务人员每日提早到科室为我们进行血液透析,每次透析,护士都帮我们结算、领药,给我们带来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

      据介绍,目前,晋江市中医院血透室有透析机28台,规律透析病人140余人。疫情发生后,中医院血透室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应急预案、预检分诊流程、呼吸道传染病筛查表等。全体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安排专人在病区大门进行流程化初筛。每天坚持学习最新版本疫情防护指南、诊疗方案,把严候诊区初筛、接诊区筛查、透析间上机筛查的每道环节。设立单间隔离透析,加强集中区透析间管理,并突出宣传引导,耐心教会病人上机前后“七步洗手法”及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实现“三班透析”,全力满足晋江本地及外地所有需要透析病人的需求,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刻护航。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洪尚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