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卫健局公开征集晋江市(籍)中医专家名录
时间:2022-09-16 09:58 浏览量:

        16日至23日,晋江市卫健局面向医疗单位、社会各界征集中医专家名医信息。

      征集对象为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中医师:在外晋江籍或在晋江工作、与晋江合作且荣获全国、福建省名老中医等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中医师;在外晋江籍主任中医师;在晋江服务的副主任及以上职称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主治中医师;扎根晋江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服务满20年的执业中医师;扎根晋江市村级医疗机构服务满20年且以提供中医药服务为主的乡村医师;晋江市取得中医确有专长资质的医师。

      此次征集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群众推荐相结合方式进行征集,推荐的个人和单位应填写《晋江市中医专家名医录登记表》《晋江市中医专家名医录申请表》,同时将被推荐对象个人简介(500字以内)、证件照(1寸,穿白大褂)、执业医师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发送至邮箱:2418685787#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晋江市卫健局对征集到的中医专家名医信息,将组织进行评审,精选编入《晋江市中医专家名医录(第一辑)》,为广大群众提供更方便的就诊信息,不作其他商业用途。

      (记者 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