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级首家!晋江市医学会妇产医学分会成立
时间:2019-10-20 15:45 浏览量:

    昨日上午,晋江市医学会妇产医学分会正式揭牌,这是我省首家县级妇产医学分会。

     

    树兰(杭州)医院妇产科主任杜炜杰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王晓怡教授、泉州市医学会妇产医学分会主委周云清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医护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晋江市卫健局副局长许辉荣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晋江市妇幼健康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妇产医学分会的成立将促进晋江妇产科医学领域临床研究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也为晋江市妇产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杜炜杰教授对新成立的晋江市医学会妇产医学分会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举办学习活动,开展技术交流,推动并提升晋江妇产科临床科研水平和诊疗水平,惠及广大群众。

    “这是在全省首次成立县级妇产医学分会,体现了晋江在妇产医学领域的担当,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晋江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共同推动泉州市母婴健康”,周云清教授说。

    会上还举行了泉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晋江市产后康复中心授牌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省内外专家围绕母体医学、胎儿医学等内容进行讨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陈敦金教授、王晓怡教授旗下团队也莅临会议现场进行实操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