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院领导带队到晋江对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4-01-12 03:02 浏览量:

        1月12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昕带队来到晋江,对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贾伟平教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郑元义、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国家骨科医学中心主任张长青及上海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海六院考察组一行深入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罗裳院区门、急诊,实地察看了外科诊区、急诊留观区及全景数据中心等区域,并听取了相关医疗规划布局、硬件设施建设和医疗服务流程等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晋江市副市长吴尊意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和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强化服务保障,围绕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予以最大支持,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考察组听取了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创建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与会双方相关领导、专家就共建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自己的所思所想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深入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晋东院区进行项目现场实地考察调研。

      晋江市副市长吴尊意、政府办分管领导洪少勃,晋江市卫健局局长蔡婉浈,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