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2个专科入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时间:2023-07-01 17:52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卫健局获悉,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3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名单,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的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榜上有名。

      “新添2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标志着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医院将以项目为抓手,对标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功能定位,不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以重点专科项目建设积极带动各系列专科专病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专科诊疗、护理水平及疑难危重症救治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据悉,作为首家落地县域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加快平移上海六院总部的品牌、管理和技术,不断深化高端医疗嫁接、加强管理体制改革、推进诊疗水平提升,力争高质量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记者_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