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2-15 08:38 浏览量: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通报我市2140—24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累计通报我市截至214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9例。按照病例管理地区划分,新塘街道3例、梅岭街道2例(湖北省孝感市户籍)、磁灶镇3例、金井镇1例(英林镇户籍)、英林镇10例。

      累计治愈出院4例,目前住院病例15例。

      我市现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

      目前,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21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40人,其他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或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在发病期间曾逗留过的小区或场所提示如下:

      磁灶镇:东山村西街、磁灶居菜市场

      梅岭街道:御龙湾湖畔、万达广场、沟头文明市场

       

      温馨提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种新发的呼吸道传染病,科学防护不恐慌,少出门、多通风、讲卫生、勤洗手、吃熟食、勤锻炼,禁止随地吐痰,到人群密集场所要佩戴口罩;自觉发热要主动监测体温,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就近到综合性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接触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