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领导突击检查一线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16:01 浏览量:

        严防严控 守好村居重要关口

      晋江新闻网2月1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前往池店派出所、池店镇清濛村,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池店派出所,一张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责任图张贴在墙,记录了每个网格内负责民警、重点群体监管、重要场所摸排等情况信息。张文贤提醒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他表示,返工返学高峰的到来,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考验,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实施精准摸排,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加强与村(社区)的联防联控,并盯紧出租民房、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全面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坚持把底数排摸、信息填报等工作做细致做到位,确保人员管控到位,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来到池店镇清濛村、清濛怡景小区,出入口已实行设卡管理。张文贤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村庄网格化管理及入户登记排查、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一定要落实村(社区)网格职责,加强网格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取消一切大型活动,从严管控家庭式聚集性活动;对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要做好登记造册、跟踪随访、健康监测,并确保居家留观人员的后勤服务,严防严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_齐玉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