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早报》:女子半夜家中自杀 男友从山东报警求救
时间:2021-04-13     字体显示:   

  晋江警方半夜接到一男子从山东打来报警电话称,其女友可能在晋江的家中自杀。接警后的晋江公安青阳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几分钟后就赶到自杀女子的家中,因救援及时,女子最终脱离危险。

  4月11日凌晨0时许,晋江公安青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从山东打来报警电话称,其女友准备自杀,她住在晋江青阳街道普照社区一小区内,还给他发了微信,说她吃了好几片镇定片,准备自杀。

  在出警过程中,男子又给警方打来电话,说其女友又通过微信给他发了一在房间内烧炭的图片。民警一边迅速赶往女子的住处,一边通知120急救中心前往救援。

  当民警赶到女子的住处后,开门的是一名大妈。此时大妈见到民警半夜上门还一脸的茫然,当民警说明情况后,大妈赶紧找来钥匙打开其女儿的房门,才发现其女儿房间内已经烟雾缭绕,充斥着刺鼻的味道,女儿已经瘫倒在床上。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房间窗户打开通风,并用水将火盆的炭浇灭。同时,120急救人员立即对已瘫软在床上的女子进行抢救。目前,该女子已经脱离危险。

  记者了解到,该女子是贵州人,今年22岁。因与男友分手情绪波动大,故产生轻生念头。

  晋江警方提醒,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生活坎坷、感情不顺等情况在所难免,与家人、朋友沟通很重要,不要用极端的方式来处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