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三男子偷完芒果又偷鸡 自拍视频录下作案过程
时间:2019-08-07     字体显示:   

  三男子合伙偷芒果,又趁着夜黑风高偷了14只乌鸡,竟还大胆地拍视频上传到网上,录下了自己的作案过程。不过,这三人还没来得及喝上乌鸡汤,就被警方带了个正着。 

  83日下午3点多,王某、管某、张某路过英林镇湖尾村某古厝时,看古厝门口芒果树的芒果长得又大又饱满,一时起了贼心,想把芒果占为己有。王某灵活地爬上了树,摇晃芒果树的树枝,芒果坠落掉了一地,而管某、张某负责捡芒果。 

  事情本该到此结束,然而回家吃芒果的三人总觉得不得劲,想起了古厝鸡棚饲养的又肥又嫩的乌鸡,思索着可以做红烧鸡、盐焗鸡、香炒鸡、炖鸡汤等,又有点“心动”。等到深夜时,三人再铤而走险一次,回到古厝准备抓几只乌鸡回来做下酒菜。 

  到了鸡棚前,三人一时没忍住,把鸡棚的14只乌鸡全部偷了回来,回家后杀鸡、洗鸡、炒鸡,甚至还把鸡挂起来,做了个简易的喇叭,拍了个鸡在吹喇叭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 

  接到报警后,晋江英林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4日上午9时许抓获王某(男,28岁)、管某(男,29岁)、张某(男,28岁),三人均是福建光泽人。 

  民警赶到时,这三人还忙碌于拍摄、烹饪、分享视频。据这三人交代,他们自己拍摄了从偷芒果、捡芒果、坐车、偷鸡、杀鸡、炒鸡等一系列犯罪过程的短视频。 

  目前,王某、管某、张某等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