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颁发首张在晋“中国绿卡”
时间:2021-05-20     字体显示:   

  

  

  5月19日下午,泉州市局出入境支队及晋江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前往晋江太古飞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美国籍法人代表Sunny Mirchandani颁发《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这也是首位在晋外国人获得的首张“中国绿卡”。

  国家移民管理局12项新政实施后,晋江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对政策适用的有关单位、企业、外籍人才进行走访,与高层次人才面对面座谈、集中宣讲涉外法律法规及便利政策,问计于民,就人才出入境便捷服务、企业外籍人员用工需求等开展沟通交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晋江发展步伐的工作目标,确保新政在我市的落实见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