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大队举办“重温入警誓词 为女警花献礼”活动
时间:2021-03-04     字体显示: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出入境管理大队女警们牢记宗旨使命,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3月2日晚,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在四楼会议室举行“重温入警誓词,为女警花献礼”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整装列队,高举右手,由许春江大队长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出入境大队四楼会议室,表达了出入境女警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决心。宣誓完毕,许大队长带领大队男民警向大队女民、辅警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鲜花与笑脸、温馨与祝福洋溢在会议室,女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目前,出入境大队女民、辅警共25人。她们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用坚守、用执着、用忠诚、用挚爱撑起出入境警营的半边天。作为母亲、妻子、女儿,她们用爱心、细心温暖了家人;作为出入境大队一员,她们以热情服务展现巾帼风采,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使命,为平安晋江贡献薪火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