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山休闲农庄
时间:2020-12-12 09:57 浏览量:

      晋江恒山休闲农庄坐落于晋江市永和镇玉溪村西北部的一座小山上,占地约1100亩,东北距石狮市5公里。2006年,在原有种植果树的基础上,依托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以经营果林为主,森林覆盖率达92.4%,面积1100多亩,其中山林面积800亩,植被以木麻黄、相思树、马尾松为主,配套种植多种果树。农庄内水资源丰富,有山兜水库和若干小湖池塘。

      恒山休闲农庄致力于建设休闲观光、农事体验、农家餐饮、登山健身、无公害肉兔、珍珠鸡、白绒鸡养殖,果林生产种植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农庄。目前已开发了生兔养殖园区、珍珠鸡养殖园区、绿色蔬菜种植园区、水上餐厅、水上娱乐园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环园登山道、古厝茶艺轩和林下休闲区等20多个项目。是一个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优质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