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酒店
时间:2020-12-12 10:32 浏览量:

      晋江帝豪酒店位于市中心,是晋江市区第一家星级酒店,晋江人的老牌酒店,周边生活设施齐全(大润发超市、夜市商业街和帝豪休闲广场),临近4A级风景区——五店市。交通四通八达,非常便利,距历史文化名城泉州10公里,晋江机场5分钟车程,动车站有直达公交车。客房均由名家精心设计,中式风格、独具匠心、温馨舒适,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中餐海鲜城,是晋江市第一家集批发、零售及加工的新型经营模式的海鲜餐饮。一楼海鲜超市里上百种的海鲜供您选择,选材、烹饪,盛宴一步到位,是宴请招待的第一选择。

      酒店内设有大、中、小等规格齐全,配套完善的会议场所,是顾客成功会议的保障。酒店非常重视客户的住宿体验和意见,这里有宽敞明亮卫生整洁的房间、新鲜实惠的海鲜餐、人性化的服务,是商务人士的精明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