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玛国际酒店
时间:2020-12-12 10:32 浏览量:

      金玛国际酒店是由晋江市金星房地产有限公司斥巨资兴建,为晋江地区首家按五星设计,极具欧洲皇庭古典风格的五星级商务酒店。酒店聘请国内顶级专业设计团队,运用欧式古典设计手法,以“丰富细部,敲比例,着重品质”的主题思想,传承城市文化遗产建筑文化,现在酒店的设计风格已成为晋江商务金融中心地标性建筑。

      酒店屹立于中国鞋都—晋江市的商务金融中心湖光路北侧中段。酒店交通便捷,距晋江万通汽车站步行5分钟路程;距泉州晋江机场仅3公里,离福夏高速入口仅15分钟车程,距晋江动车站仅25分钟车程,距泉州动车站仅30分钟车程。

      酒店一期整体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其中一楼为酒店大堂、商务中心、商场、花店、伯爵西餐厅、近千平方米金碧辉煌的皇庭大堂恭迎尊贵的您。精美的西餐出品,芳香的现磨咖啡,优质的服务,将会给时尚族群最浪漫的感觉。二楼至三楼区域主要为酒店中式餐饮区域,其中包括中餐宴会厅、豪华欧式包厢、贵宾接见厅等,四楼KTV娱乐楼层,各项顶级娱乐设施,打造特有的闽南不夜天娱乐文化。五楼主要为酒店的商务康体健身中心,包括国际标准恒温泳池、标准健身房、三温暖区;另设酒店歌剧院式大宴会厅。六楼为养生会所,提供桑拿、按摩理疗服务。七至二十楼为酒店客房区,首期161间五星级各类拥有智能化设施的经典欧式客房。二十一楼为商务会议室,二十二楼至二十四楼为金玛会所。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的中央,将时尚餐饮,精美娱乐,商务服务等资源整合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