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酒店
时间:2020-12-12 10:29 浏览量:

      酒店概况:晋江马哥孛罗酒店坐落于晋江市中心,是该市第一家按照五星级规格建造的国际级酒店。酒店距晋江机场仅5分钟车程,距离晋江动车站仅30分钟车程,距厦门市1小时车程,是商务出行和旅游度假的首选。

      酒店特色:晋江历史悠久,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和“世界宗教博物馆”,素有“泉南佛国”、“海滨邹鲁”之美誉。晋江为福建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县市,也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县市之一,运动品牌云集(361、安踏、贵人鸟、利郎等),有“中国鞋都”之称。晋江马哥孛罗大酒店位于晋江城市商务中心,毗邻阳光时代广场,距离泉州国际机场仅2.6千米,晋江火车站14千米,泉州火车站26千米。晋江马哥孛罗大酒店是商务出行和休闲娱乐的理想选择。

      功能服务:晋江马哥孛罗酒店拥有277间客房及24间套房,所有房间均按高标准设计及装修,简洁而充满魅力,并极具地方特色。其中,24间设计独特的套房,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豪华舒适程度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行政楼层和行政酒廊,为品味独特的商务旅行者提供奢华完美及高科技的设备。酒店拥有完善的会议及宴会设施,以及著名的马哥孛罗咖啡厅、中餐厅、日本风味餐厅及大堂酒廊。汉唐宫宴会厅和5个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1200多人,是安排大型会议、研讨会及宴会的首选场所。酒店设有25米长的室外游泳池、按摩浴池、宽敞的健身场所以及时尚流行的健身设施,更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为顾客量身定造个人健身计划。

      联系方式:0595-3666666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