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8-1210-2024-10014
    • 发布机构: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4-02
    【晋江市深沪镇】晋江金泉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环评信息第二次公示)
    时间:2024-04-02 16:35

     

      《晋江金泉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向公众公示以下内容: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电子版见附件一。若需要查阅纸质报告书,请与我公司联系人预约并到公司查阅。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595-88225303

      地址:晋江市深沪镇东海安开发区金泉环保有限公司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公司所在东海安开发区及周边的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二。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公众意见表,邮箱:332799245@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4年4月2日~2024年4月17日

      公示单位:晋江金泉环保有限公司

      2024年4月2日

      附件一:征求意见稿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xgNBpOKz4HSGTdZfw170Q?pwd=r53n

      附件二: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https://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