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01-0330-2023-00206
    • 备注/文号:晋政地〔2023〕239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15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市池店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5—02地块图则的批复
    规划计划方案意见
    时间:2023-05-18 11:38

    晋政地〔2023〕239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市池店南片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D5—02地块图则的批复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晋江市池店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5—02地块图则的请示》(晋自然资〔2023〕248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晋江市池店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5—02地块图则。

      二、原则同意该地块图则的规划范围:东至绿城路,西临融创江南府,南至滨水路,北至池店河,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4公顷。

      三、原则同意该地块图则明确的主要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 D5—02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0.7,2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四、该地块图则明确的其他管控要求,未尽事宜按照相关法定规划及技术管理规定执行。

      五、经批准的规划具有法定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当严格遵守,不得擅自改变。如确需调整或修改,应按照法定程序呈报审批。

      此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池店镇人民政府。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