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36-1810-2020-10041
    • 发布机构: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2-03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0-12-03 11:45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晋江市罗山宝祥印花加工厂(经营者:曾祥明,身份证号码:3621*********0413)

    你厂将不属于生产需要的丁酮、树脂和甲苯等危险化学品露天存放,存在未对一般事故隐患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擅自生产经营的行为,违反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第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第二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我局按照安全生产行政处罚程序于20201012日依法对你厂作出:给予警告,并处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晋应急2020〕罚书字第42号),现依法向你厂进行公告送达,限你厂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前往我局领取上述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缴纳罚款前请先至我局开具《福建省政府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并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省内各大银行(账户名:福建省政府非税收入代解缴科目)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6个月内直接向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文华路182号晋江职工之家大楼3-4

    邮政编码:362200

    联系电话:0595-85695195

    联系人:吴捷克 张秋婷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20201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