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33-2420-2024-10023
    • 发布机构:晋江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20
    【百千工程】进网入格办实事,统计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4-03-20 16:41

      为进一步落实“百千工程”联系机制,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工作落深落细,3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科级领导干部分别到挂钩联系的安海镇赤店村、瑶前村、坑边村、前林村和下山后村等示范网格开展“进网入格”办实事活动,在网格内面对面开展“四上”企业新增纳统政策宣讲和“五经普”业务指导;同时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了解网格运营困难、问题,探讨具体帮扶措施。

      市统计局科级领导干部到各村示范网格实地查看网格运转建设情况,对选址、标准、示范进行对照,了解网格员工作开展、网格化管理机制落实和网格队伍作用发挥情况,与网格员研究探讨下沉服务事项,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网格工作奠定基础。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通过“百千工程”联系机制,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持续下沉网格一线,积极开展多元化、精准化服务,主动靠前,切实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加强基层治理的“最后一米”。

      安海镇党委副书记、瑶前村包村领导达瓦?次仁,安海镇副镇长、坑边点点领导夏际勇,坑边分片联络员杨丽程,市委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林牡丹,安海镇企业办主任杨敏芳,坑边点各村下村干部、村两委等陪同走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