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33-2420-2024-10021
    • 发布机构:晋江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06
    晋江市统计局召开规上服务业新增企业“一套表”培训会
    时间:2024-03-06 17:17

      为提高基层统计员业务技能,熟悉统计报表制度,市统计局于3月5日上午对2023年规上服务业新增企业统计员及涉及的相关镇(街道)统计员进行了“一套表”填报培训。

      会议强调了新增企业在整个经济运行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新增企业要真实客观地做好联网直报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市统计局工作人员根据规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从规上服务业统计报表类别、报表数据质量情况、科技表、工资表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2023年年报、2024年定报指标内容、重点指标的填报易错点以及填报注意事项等,确保企业统计员能够熟悉并掌握统计报表制度,按时准确地填报统计报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