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33-2420-2024-10019
    • 发布机构:晋江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01
    晋江市统计局召开限额以上商贸业新增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01 08:28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限额以上商贸业直报平台报表填报工作,夯实新增企业数据质量,2月29日下午,晋江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健主持召开了限额以上商贸业新增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各镇(街道)商贸业统计负责人、限额以上商贸业新增单位统计人员和原在库限额以上商贸业新入职统计人员共2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商贸业统计负责人要负责对未参会的新增单位统计人员培训到位;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重视月报报表填报工作;要加强业务沟通,确保新增企业上报数据及时、完整、准确。

      会上,限额以上商贸专业负责人、劳动工资统计负责人分别就限上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业年定报和劳动工资报表的指标填报和审核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