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5-1210-2023-00046
    • 备注/文号:晋水函〔2023〕77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6-12
    晋江市水利局关于晋江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2023-06-12 09:44
     

    关于晋江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20号代表建议答复函

     

    俞建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市中心梅岭区域下水管道断头和清淤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推进,梅岭路与双龙路交叉口区域周边聚集了大量商业建筑和住宅小区,地面硬化后大量雨水汇集到双龙路与梅岭路交叉口。近期强降雨期间,双龙路与梅岭路交叉口出现短时积水现象,影响交通通行及群众出行。我局与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到现场踏勘后,制定了清淤方案,从双龙路与梅岭路交叉口至晋阳湖公园排水口全线进行系统性排查、清淤。下一步,我局将督促水务集团继续做好汛期抢险排涝工作,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安排人员及设备值守,确保交叉口周边群众雨天交通出行便利。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对我市排水管理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给予关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研究解决。

            

     

                                     晋江市水利局

                                     20236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