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6-2022-00064
    • 备注/文号:晋研学办〔2022〕4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19
    晋江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晋江市第五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12-19 17:37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晋江市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晋江市第五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晋研学办〔20223号)《关于开展晋江市第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实地考评活动的通知》(晋教明电〔2022197)精神,晋江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教育局、文旅局、晋江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男装博物馆、晋江经验馆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组成检查评估组,于2022114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对相关申报单位进行综合审核评估,并于2022125日至129教育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现将晋江市第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被评为晋江市第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单位由晋江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公布并予以授牌。

    二、晋江市第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届5年(20231-202812月),届满时经晋江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查考核,合格者将继续保留称号,不合格者将予以摘牌。届内如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或严重违反研学实践有关规定的,经调查评估后予以提前终止资格。

    三、晋江市第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要按照“安全性、教育性、实践性、公益性”要求,强化内部管理,健全相关制度,完善安全措施丰富课程资源,不断提升承接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保障能力。

     

     

     

    晋江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