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晋江市“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社会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6-22 11:46 浏览量:
     《晋江市“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主要阐述建设晋江市2021—2025年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意图和工作重点,是教育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是重要民生工作。我局聘请第三方机构坚持开门编规划,先后历时一年多,经过扎实的前期调研,广泛听取教育系统各单位、各市直部门、各镇(街道)、退教协等部门及相关人士,汇聚各方智慧,在充足数据、案例、事实基础上进行综合分析、反复论证,提出发展目标、发展措施、发展方向。

    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公众智慧充分吸收到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来,现公开征求《晋江市“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社会意见,敬请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日止。

    说明:《福建省“十四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泉州市“十四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已分别于2021年10月、2022年3月份出台,《晋江市“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内容要求与上级紧密衔接,多项内容牵涉我市招生、招师、考试政策制定以及资源规划布局,时间紧、任务重、关系重大,为确保我市教育领域重大项目、重要工程、重点任务能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为尽快出台相关招生政策,回应民生诉求,将公开征求意见时长缩短为10天,以达民众之期盼。

    二、意见反馈方式:

    1.通过电话沟通方式反馈,联系人:小曾,联系电话:0595-85660300。

    3.通过电子邮箱反馈,邮箱地址:jjedu13@163.com

    2.登录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在“互动交流”板块下的“民意征集”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晋江市“十四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