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体育局关于晋江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1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2023-06-15 15:34 浏览量:
     苏连枸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公办游泳馆调整开馆时间的建议》已收悉,我局作为主办单位,根据部门职能,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公办游泳场馆仅市体育中心室内游泳馆1家,安踏全民健身运动中心由文旅集团运营,场馆为半公益属性。其中,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营业时间为5910:00-21:30开放,10次年410:00-21:00开放。因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每日开馆前需进行场馆卫生维护、设施设备检查维护等开放前各项准备工作,且每年59800-1000点为市少体校游泳训练队训练时间,因此该游泳馆开放时间定于每日10时以后。安踏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根据季节客流变化及优化运营成本综合考虑,游泳馆营业时间为6月至86:30-22:0098:30-22:0010月至次年510:00-21:306月至9月的每周一、周五上午营业时间为10:00开始,6:30-10:00属于泳池大保洁时间段)。目前,市体育中心已制定方案招聘游泳馆救生人员,梳理游泳馆服务流程,待人员及准备工作完成后,进一步研究优化游泳馆开放时间,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下阶段,我局将结合群众需求,与体育中心等场馆探索优化游泳馆开放时间方案,同时,督促各场馆提升游泳馆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提供服务,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体育运动场所。

    主要领导:许紫竹

    分管领导:许自毅

    经办人员:张海林

    联系电话:82663030

                          晋江市体育局

                           20236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