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江市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招生切线通告
时间:2022-07-20 19:21 浏览量:
     2022年晋江市一级达标高中、晋江学校(清华附中合作校)切线投档工作于7月20日下午结束。

    晋江一中招生计划800人,投档录取720,自主招生80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养正中学招生计划800人,投档录取720人,自主招生80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季延中学招生计划800人,投档录取720人,自主招生80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侨声中学招生计划800人,投档录取760人,自主招生40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南侨中学招生计划600人,投档录取460人,自主招生55人,剩余85个名额;

    毓英中学招生计划700人,投档录取665人,自主招生35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英林中学招生计划500人,投档录取328人,自主招生25人,剩余147个名额;

    晋江二中招生计划500人,投档录取455人,自主招生18人,剩余27个名额;

    晋江学校(清华附中合作校)招生计划220人,投档录取196,自主招生24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根据2022年晋江市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晋招考委〔2022〕11号)的文件要求,如果一级达标高中、晋江学校(清华附中合作校)的统招、定向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由晋江市招生办统一组织填报志愿,根据各校剩余招生计划实行平行志愿录取。

    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重申招生纪律:

    1.本次切线录取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填报我市征求志愿的考生必须为未出档考生。

    2.填报我市南侨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3所学校征求志愿的对象为“投档分654分及以上,等级为9C及以上,体育成绩24分及以上,综合素质合格及以上”且尚未出档的考生。

    3.各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严禁以择校生、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等名义招生并乱收费。各高(完)中不得招收不在泉州参加中考的考生,泉州市内未经批准不得跨区域招生。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注意:

    1.已录取一级达标高中、晋江学校(清华附中合作校)的考生,应在7月22日上午之前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到录取学校缴费报名。

    2.未出档考生可以登录2022年晋江市中考成绩查询及征求志愿填报平台填报南侨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3所学校征求志愿。

    3.平台网址:http://120.37.134.237:8180/jjjy/index4.html#/zklqqk,考生登录查询结果后,如符合条件可按网站提示,点击“返回”,输入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验证成功后填报征求志愿(请使用谷歌浏览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