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资格复核等相关事项通告
时间:2024-03-01 22:32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和《晋江市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通告》的有关要求,将组织入围人员资格复核、体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对象

    见附件1

    (二)资格复核办法

    1.时间:311日上午8:30-12:00

    2.地点:晋江市教育局一楼学术报告厅(晋江市梅岭街道南山路112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核需携带材料见附件2。

    2.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以资格复核确认的结果为准。未通过资格复核而出现的缺额将按规定进行递补。

    3.因个人原因未能亲自办理资格复核的人员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代办人需提供入围人员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

    4.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核的,应向市教育局出具书面弃权声明(附件3),并在资格复核截止时间前发送到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邮箱85660294@163.com对弃权且拒不配合出具书面弃权声明的报考人员将登记诚信记录。

    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核及体检结果将公布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

    (二)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晋江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三)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察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直至解除聘用合同

    (四)咨询电话:0595-85660294。

     

              


                                                                                  晋江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