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4 09:43 浏览量:

     

    各类申请人员: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214号,见附件1、《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半年(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泉教审〔20223号,见附件2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做好2022年我市半年(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时间

    20225268:00-61724:00

    网上申报网址:http://www.jszg.edu.cn(中国教师资格网)。

    二、体检时间及要求

    1.不再统一组织体检工作,申请人务必在网报开通后现场确认报名前自行到晋江市医院(罗裳院区)完成体检项目,逾期不补检晋江市医院地址位:晋江市晋光路罗山段16号,疫情期间注意医院相关公告

    2.申请人须携带身份证和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与网报上传照片同版到晋江市医院(罗裳院区)领取《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按体检表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并粘贴照片(照片上应加盖医院相关印章有效,未贴照片者均不开检)。体检费用由申请人自理体检报告按医院规定时间内由申请人本人领取。

    3.申请人的体检报告须达合格结论。因申请人个人原因(包括怀孕无法完成胸部拍片检查等)未完成体检项目的,将无法出具体检合格结论。申请人的体检报告仅限于当期教师资格认定有效。

    三、现场确认时间

    为保证及时处理申请,现场确认分类别、分学科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620日: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人员

    (二)621日: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

    (三)622日:小学语文教师资格申请人员

    (四)623日:小学数学教师资格申请人员

    (五)624日:除小学语文、数学外其他学科教师资格申请人员

    (六)627日:初级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资格申报人员

    (七)628日:除初级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外其他学科教师资格申请人员

    个别人员如规定时间无法到现场申请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

    教师资格认定的范围对象、网上报名流程、现场确认应携带的材料清单及整理要求等事项详见附件。

     四、现场确认地点

    地址: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3H综合事务服务区H06号教育窗口(罗山街道世纪大道333号)

    联系电话:059585659607

     

    (主动公开)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2〕14号)

         2.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泉教审〔2022〕3号)

     

     

    晋江市教育局

    20224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