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陈埭镇海美小学升格为陈埭镇海美中心小学的函
时间:2022-07-13 10:22 浏览量:
     陈埭镇人民政府:

    《陈埭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将晋江市陈埭镇海美小学升格为镇属中心小学的函》(晋陈政函〔20225号)已收悉。我局分别225616组织人员到陈埭镇海美小学进行实地勘根据《晋江市中心小学办学条件基本要求(试行)》,对照《申办中心小学办学条件对照表》,学校生均占地面积这一指标暂未达标,其他现有办学条件均达到中心小学的基本要求,基本具备了升格为中心小学的条件。

    为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区域内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接受优质教育需求,经研究,同意陈埭镇海美小学升格为中心小学,命名“晋江市陈埭镇海美中心小学”。

    希望镇政府根据《关于海美小学近期建设用地情况说明的函》(晋陈政函〔202219号)中所承诺事项,尽快启动用地征迁,补齐硬件短板,拓展办学空间,坚持特色发展,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做强校本研究,提升教科研辐射力,以更好助推区域小学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得感。

    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主动公开)


     

    晋江市教育局

    20227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