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疾控发布健康提醒 入(返)晋人员需预登记
时间:2022-08-16 10:26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截至昨日19时,全国有中风险地区648个,高风险地区798个。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晋江外防输入的压力不断加大,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晋江市疾控中心昨夜发布健康提醒。

      所有市域外入(返)晋人员实施网上预登记制度,请相关人员扫描“入(返)晋人员登记二维码”或关注“晋江12345”微信公众号进行自主申报和提前登记,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此外,请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晋人员严格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晋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晋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落实三天两检核酸政策。

      晋江疾控还建议市民减少不必要出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境外,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的地区。确需出行的,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或村(社区)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旅途感染风险。返晋后主动向村(社区)及单位报备,自觉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记者 林小杰)

    晋人员登记二维码 

    晋江12345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