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08:57 浏览量: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建立规范有序的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体系,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的通知》(闽环保固体(20224)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研究制定了《晋江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现公开征集小微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试点工作单位,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方式:本次试点采取书面申请方式。每家意向企业应提交一套完整申请资料,内容应包括申请报告、承诺书、实施方案及符合准入要求的支撑材料,所有材料都需要加盖企业公章并附U盘存储扫描件。

    2.申请地点:晋江市青阳街道迎宾路33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 205 污染防治科。

    3.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624日下午1800 (逾期不再受理)。

    4.联系人:蔡先生 苏先生 0595-85663212

     

    附件: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晋江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