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购一家市政工程设计公司100%股权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3-11-02 09:31 浏览量:

      晋江市惠众水利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收购一家市政工程设计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福建恒泰招标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活动。

      1、项目名称:收购一家市政工程设计公司100%股权。

      2、项目编号:FJHTZB2023ZC069。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合同包最高限价

      谈判保证金

      1

      1-1

      收购一家市政工程设计公司100%股权

      1项

      1166700.00

      20000.00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信用记录,适用于(包1),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谈判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谈判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谈判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谈判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谈判供应商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谈判小组的查询结果”)。②谈判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谈判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谈判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谈判小组无法查询谈判供应商信用记录的(谈判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谈判供应商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谈判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谈判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

      5.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谈判: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须知前附表和谈判文件第五章。

      6、自本采购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3年11月7日(3个工作日)止,为谈判文件公告届满时间。有意参与谈判供应商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月7日止,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内通过现场办理的方式进行获取谈判文件。未办理报名获取谈判文件的谈判供应商将被拒绝。

      7、获取谈判文件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少林路元泰商住楼205室。

      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9、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谈判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发布晋江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jiang.gov.cn/)、晋江水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书面通知只针对谈判文件修改前已购买《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请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0、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8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谈判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谈判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11、谈判开始时间:2023年11月8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1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和谈判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少林路元泰商住楼205室。

      采购人:晋江市惠众水利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田洋区249号

      联系人:林工   联系电话:18250265720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泰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少林路元泰商住楼205室 

      邮编:3620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595-22228767,18150516678

      电子信箱:fjhengtai@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