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陈埭镇】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高考考点双电源供电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3-03-24 14:47 浏览量: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高考考点双电源供电改造工程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及上级拨款 ,招标人为 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 

    2.2. 工程建设规模: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高考考点双电源供电改造工程,总投资1894256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电力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高考考点双电源供电改造工程,位于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本项目的总投资1894256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总投资1894256 ,低压电压等级,小于10千伏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 总投资1894256 ,低压电压等级小于10千伏,属于小型工程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1894256 元;

    2.5. 工期要求:40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质量要求: 符合电力相关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电力等相关部门验收合格 

    2.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设立分(子)公司,中标人应当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  级或以上的 电力工程 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合格有效的电力监管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类 伍级 或以上资质,省外承装(修、试)设施法人企业必须按《福建电监办关于省外承装(修、 试)电力设施企业入闽施工监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6. 其他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3  24 08  00  00 秒至 2023  3 30  17 30  00 秒通过  随行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s://www.enjoy5191.com/ ) 采取无记名方式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随行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00,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和定标方式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的定标方式: 依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确定中标人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2023   4   7  14  30 分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36000 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电汇或转账)电子保函形式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3  4   7  14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随行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陈埭镇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公示栏、“陈埭视野”微信公众号、随行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enjoy5191.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

    地址: 晋江市陈埭镇  ,邮编:362211

    电话:18959932299  ,联系人:  王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市洛江区三盛四季公园二期12号楼1301室 ,邮编: 362000

    电话: 15959996885 ,联系人:  杨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