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晋江分公司
时间:2022-12-13 11:39 浏览量:

     

    简介:晋江移动是福建移动客户和收入规模最大的县市分公司,内设市场部、政企部、网络部及综合部4个部门,下辖陈埭、池店、罗山等18个网格,近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晋江移动于2022年1月乔迁至新办公大楼,大楼位于世纪大道主干道旁,毗邻晋江市政府、市总商会及制鞋协会。在充分考虑城市规划、景观适配、办公需求的基础上,强化信息技术应用与智能化建筑设计,细节处处体现“让我们的生活绽放5G之美,让我们的生产绽放科技之美”企业文化,将作为晋江移动重要的生产调度平台和移动信息服务枢纽,为地方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和信息化服务,助力地方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电话:0595-8567586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