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届科洽会 迪斯签下DC Shoes独家经营授权
时间:2024-04-11 21:13 浏览量:
     

    10日,迪斯公司与来自美国的Authenic brands group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签下其旗下DC shoes滑板鞋品牌,大中华区20年独家经营授权。

    DC Shoes是功能性滑板鞋领域和极限运动的全球标志性代表品牌。DC Shoes的产品线丰富多样,涵盖男性、女性以及儿童的滑板鞋、日常鞋履、服装、滑雪板、雪地靴、雪服外套和配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选择和体验。

    此次迪斯公司是由华阳国际集团与禄华品牌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未来将依托华阳国际集团在制鞋领域、智能制造能力以及多年深耕国际品牌鞋品供应链的经验,将DC shoes滑板基因引入中国市场。结合时下中国年轻潮流文化,迪斯公司将于近日发布2024年秋季首批由本土设计生产的专业滑板、时尚生活系列及单板滑雪系列鞋服产品。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健龙参加签约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