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行业项目对接活动举行
时间:2024-04-10 20:01 浏览量:

      9日下午,晋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行业项目对接活动在晋江三创园盛大召开。

      活动举行晋江·西安集成电路人才科创飞地签约仪式;西电系校友企业与福建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签署意向落地协议;泉州半导体高新区晋江分园区与西电微电子行业校友会、西电ICT行业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为晋江市人民政府专家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现场,韩国人工智能研究院秘书长李松泽作《韩国半导体产业现状及发展策略》分享;复远芯(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任扩作《从知名投资人到创业者的逆变故事》分享。

      据了解,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国内外微电子学科高层次人才及高水平科研的重要基地,拥有我国第三代新型半导体技术国家级研究基地-宽禁带半导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引入西电力量将有力推动晋江集成电路产业补链、强链,锚定产业新赛道,助力晋江打造千亿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建设全国重要的内存生产基地、封装测试基地。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圆桌论坛,开展项目路演。在座的学界、业界专家通过分享、交流、火花碰撞,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点亮新思维,聚合新能量,激发新活力。

      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张健龙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