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度第一届晋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4-04-08 21:37 浏览量:

     

      8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调度第一届晋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筹备工作。

      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张文贤一行察看了活动现场布局、开幕舞台等工作,听取科洽会筹备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第一届晋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是集成果展示、对接路演和合作洽谈于一体的全新展会,将于4月9日至4月11日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超250家展商、超1000项科技成果、36家高校、“国家队”“科字头”集中亮相,同期举办超20场配套活动,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晋江。

      张文贤指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落地晋江,对晋江接洽科技新成果,锻造新质生产力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举全市之力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办好这场科技盛会,确保活动办出安全、办出实效、办出影响。

      张文贤强调,要认真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扎实推进筹备工作的开展。要抓紧过细活动全流程各环节,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坚持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摆在首要位置,聚焦消防、交通、食品、场地等安全重点领域,备好做足应急预案,确保活动绝对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科洽会的举办。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健龙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