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正中学举行校董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许清流任会长
时间:2024-04-01 20:21 浏览量:
     

    3月30日晚,养正中学校董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

    泉州、晋江市领导张文贤、高向荣、雷连鸣、王明元、张健龙参加典礼。

    现场为养正中学校董会第三届理监事颁发牌匾,许清流任养正中学校董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许清流表示,今后,校董会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格局,高效协助各级党委、政府促进学校发展,提升晋江教育的品牌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晋江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养正中学校董会向养正中学捐赠教师宿舍楼建设资金2000万元、“大科创”拔尖人才培养基金1000万元、“大先生”名师优师培养基金1000万元,三项专项捐赠资金将用于提升学校设施建设的整体水平,以及助力人才培养计划。

    此外,养正中学校董会、养正中学还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签署“双高”对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教育资源渠道,共同构建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紧密衔接的新模式,在新形势下培养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

    当天还进行了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授牌仪式。据了解,养正中学因在科技教育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创新实践,作为晋江唯一学校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这标志着学校在科技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了国家级的认同与推广。

    今后,养正中学将在各级领导及校董会的支持下,怀揣初心、肩负使命,围绕“铸造现代化百年强校,做最受尊重教育品牌”这一梦想,凝聚起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办学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