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三家企业牵手联通 启动5G+智慧工厂
时间:2024-03-22 20:36 浏览量:

     

      21日,361°、卡尔美、柒牌三家晋江品牌企业与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5G全连接工厂项目。

      目前,推动5G深度融合,加快完善数字孪生、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打造数据驱动产线、设备柔性切换的智慧工厂,已经成为制造业提升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环节。

      361°公司在2022年就与联通合作,目前已完成晋江经济开发区361°服装基地5G智慧工厂项目,此次再次携手联通公司将启动361°制鞋基地5G+智慧工厂项目合作。卡尔美、柒牌两家企业也将在原有开展智能制造的基础上,深度与联通公司拓展合作领域,围绕5G智慧工厂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共同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动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方位深度融合,打造5G产业新生态。

      联通将导入福建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数字技术创新资源,帮助361°、卡尔美、柒牌开展数字业务场景升级,实现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数字化新型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将企业智慧工厂打造成各自领域的5G标杆项目。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健龙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